🐸青蛙拳击🥊

头像from 莲妈🥵
可以叫我fufu/蛙蛙
音乐剧/AC/DC/DBD/老头环/生化危机/死亡搁浅/汉尼拔
麦右粉 最近重温汉尼拔
🥲👊D5原神不要关注我
喜欢真挚动人的情感的同时又很喜欢抹布/G向 混邪
约稿走米画师:不干了
评论都会看!!不知道怎么回会点个赞🥺🙌

啊发现最近好多朋友因为我画的那几张麦关注我....我怕没注意简介我单独来发一条提醒一下!!我是恐怖的麦右人啊!!!我是站麦右的!!虽然我偶尔也磕一下麦左但是我主要还是站他右啊!!!!!!啊!!! 😭

意思是现在取关还来得及哦朋友们不然以后我画一些明显麦右向的被雷到我可不负责哦🤤

评论(14)

热度(11)